怎樣選擇結婚花球的顏色


近年來遇到很多喜歡綠色加白色花球的新娘子,理由是其款式較多是走向簡約、清雅的設計,符合現在流行的設計趨勢,亦很喜歡綠色加白色花球,不過亦覺得綠色加白色花球在拍照時,會顯得"寡"了一點,所以多向新娘子提議加少許的暖色調,例如粉紫、粉紅色,不影響簡約、清雅的設計,同時能Highlight花球的顏色。圖中是森綠設計以蕙蘭作主花的綠色加白色結婚花球,是其一的得意之作。

對於比較在意拍照效果的新娘子,會提議選擇較鮮艷的顏色,例如紅色,粉紅色,紫色,橙色,雖然有些新娘子會感到普通一點,但這類顏色都會較為突出,拍照效果較好。

在西式的婚禮,許多新娘子都喜歡純白色的花球,有純潔、清雅的感覺,森綠也很喜歡,不過提提新娘子們一點,就是父母們多比較介意喜慶事用白色,請多溝通。亦要留意純白色的花球在白色婚紗的襯托亦比較不起眼。

最後要分享的是在自己的婚禮是用了粉紫色的圓形花球,覺得粉紫色是一種既溫柔、又優雅的顏色。

希望這些分享對新娘子們有用。以上只是我小小的分享,最重要還是選擇新娘子喜歡的顏色。

想看更多我設計花球,請到http://www.SumLook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