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自製回禮小禮物

森綠近日讀了一些關於結婚禮物的雜誌,想到一個以相宜的價錢DIY自製出優雅的回禮小禮物,作法簡單、容易,兄弟姊妹們又可以參與。

圖中就是森綠用紙張DIY自製的手袋形回禮小禮物,內裹可以放些朱古力、甜餅、茶包之類。不但可作回禮小禮物,亦可以作Reception Desk的裝飾。



材料:
1. 白色蕾絲/花邊紙張 1張 (from SumLook)
2. 自選主色紙張 1張 (6.6 cm x 15 cm)
3. 絲帶小段 (optional)

作法:
1. 把主色紙張長的一邊劃成4份, 3cm + 4.5cm + 4.5cm + 3cm,接成手袋形。中間的兩份是手袋的主身,最外的兩份是手袋的底部,作為開口。

2. 把蕾絲樣式紙張貼在主色紙張上,在手袋的主身位置。

3. 包好朱古力、甜餅、茶包之類,放在手袋身內,用雙面膠紙或膠水封了開口。

4. 貼上用絲帶做的蝴蝶結。完成。(可改印上thank you字眼,而不用蝴蝶結)


詳細請到 http://www.sumlook.com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節省開支之餘又有心思, 多謝你的分享 =)

SumLook 說...

雪米糍,多謝您...

我好鐘意做關於婚禮的手作...其實如果可以自己動手設計,婚禮會更有意思和難忘...又可以自己鐘意點就點...

請多來分享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