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自製甜蜜禮物 (畫畫篇)、甜蜜浪漫節目


森森仔一位很喜歡畫畫的朋友Jeffy仔近日帶了森森仔到一所DIY Painting 的 Studio。在那裡,只需付錢買您想要的尺寸的油畫布 (當然其中亦已包括了其他的費用,最低費用為300元),便可以任用顏料、畫筆以及其他工具!而且附送飲品一杯。森森仔去了2次,十分喜歡,所以在此介紹給老友記。

森森仔覺得這是一個relax、甜蜜的活動,情侶可以寧靜地一起畫畫,一起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,還可以有製成品帶回家,十分有意思。

如果正在為給男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、情人節禮物、聖誕節禮物或只是給朋友的禮物而頭痛,可以考慮自己畫一幅畫作為一份有心思的禮物。

有興趣的話,到這個網址看:http://www.studio83.com.hk

右圖是森森仔第一次的初稿,綠色的部分還是毫無目的,更不要談層次。


第二次去時,森森仔覺得綠色樹葉部分,可以一球球地表達,而且會更有層次。

森森仔正頭痛要為花花配什麼顏色,老友記不妨給我一些意見。

遲些完成了,再和大家分享完成品。

碌碌仔很喜歡科學,所以寫了森綠科學館,有興趣可以瀏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