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自製情人節禮物 (杯杯篇)


情人節將近,是否為着送什麼情人節禮物而苦惱呢?

想製作既有心思,又實用的禮物其實不難。森綠今回會介紹老友記自己設計水杯作為情人節禮物,其實也可以用作其他埸合的禮物。

材料:

1. DIY自製水杯配套 (見森綠創意坊)
2. 花紙或咭紙
3. 照片(optional)
4. 印子(optional)
5. 印臺(optional)

做法:

1. 水杯配套內附有已裁剪好的花紙,可用作底色咭紙或可用之作為紙張大小的樣本。森綠自選了綠藍條子花紙,然後裁出與配套附有的花紙一樣大小的紙張。

2. 在紙上做出自己心目中的設計。可以用心愛的照片、印子,自己畫或用電腦畫出設計。

3. 完成設計後,把水杯內胆扭出,將已完成的花紙或咭紙放入透明外杯內,再把水杯內胆放回入透明外杯內,扭緊。完成。


心得 / 意見 / 注意事項:

1. 森綠建議可先各自把水杯內胆以及透明外杯清潔好,涼乾,才把設計放入,這樣可以肯定透明外杯沒有塵埃,可以清晰地展示您的設計。
2. 把已完成的花紙放入透明外杯時,可以選擇將花紙先貼在水杯內胆上,再把水杯內胆放回入透明外杯內。不過森綠建議花紙如非有立體的設計,盡量不要把設計貼在內胆上,這樣的話,可看到的設計面積會較大,而且我們可以隨時改變設計。

3. 請注意此水杯內胆是不銹鋼杯,所以並沒有保暖的工能,而且不適合放入洗碗碟機。
詳細以及素材,請到http://www.sumlook.com/

森綠近日開了新blog介紹森綠去過旅行的地方,希望可以幫助新人決定蜜月地點,請到森綠去旅行多多交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