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自製結婚邀請卡 / Wedding Invitation Card

森綠見到很多準新人都有興趣DIY自己的結婚邀請卡 / Wedding Invitation Card,所以今次再設計一些既優雅而又製作簡單的結婚邀請卡。


圖中的兩款卡,所需的材料並不多,而且很容易做。首要是選擇品質較好的卡紙,有圖案或淨色皆可,有圖案的卡紙需要較少的裝飾,而淨色的則會有較大的創作空間。裁剪出想要的尺寸(圖中的兩款卡的尺寸為4吋x4吋),然後用電腦印出邀請卡的語句,其實MicroSoft有提供一些Clip Art / 美工圖案,如白色卡上的枝葉,已經可以令邀請卡生色不少,森綠提議可加多利用。最後在卡面上加點裝飾,可以是簡單的緞造蝴蝶結,如粉紅色卡,或貼上閃爍的彩珠、蝴蝶,如白色卡。緞絲帶和閃爍的彩珠均可以在深水埗汝洲街購買,價錢便宜。圖中的兩款卡,所需的材料費用約2-3元。

準新人可以一試,亦可叫兄弟姊妹一起參與製作。

邀請卡的語句樣品:
Invitation to our wedding
Bride's name & Groom's name
Wedding Date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那兒可買到那些有特色的圖案的卡紙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