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自製結婚邀請卡/Wedding Invitation Card (半圓篇)



森綠近日聽到很多新人都有興趣自製囍帖,所以今星期設計了兩款囍帖,做法簡單,而又十分優雅。右卡基本上沒有任何加工,已很漂亮,各位姊妹可以一試DIY的滋味。

今回的邀請卡選用了半圓作為設計的一部份,所以邀請卡將會是正方形。

材料:
1. 主色卡紙 (建議用約200mg)
2. 打印紙 (用來印卡中內容)
3. 絲帶

做法:
1. 用打印紙印出卡中內容,可用貝殼形剪刀裁剪,增加層次感

2. 選擇較優質的紙張做主卡,然後定下心目中的尺寸,然後依左圖的樣板裁剪。圖中的樣板是根據4 吋 x 4 吋的邀請卡而畫。

3. 可在主色卡紙上加工,例如,印上喜歡的圖案,貼上彩珠(例子可讀11月3日的文章)。然後在內貼上內容紙。

4. 綁上絲帶。圖中兩款卡綁絲帶的方法不同,右卡用的是較闊的絲帶,只雖繞過整張卡綁兩次結便可,而左卡用的是較幼的絲帶,因為要穿過主色卡紙,所以要在兩個半圓打上兩個小孔讓絲帶穿過,然後打蝴蝶結。

希望您們喜歡森綠的設計。

詳細以及素材,請到http://www.sumlook.com/
森綠近日開了新blog介紹森綠去過旅行的地方,希望可以幫助新人決定蜜月地點,請到森綠去旅行多多交流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請問金色印章可以在那裡買到??

匿名 說...

Hello

森綠創意坊金色印臺在一些有售手作素材的文具店有售。如果有興趣,森綠創意坊也有售金色、銀色以及銅色印臺,每個HK$22。我們亦提供郵寄服務,詳細請到 http://www.SumLoo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