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自製結婚回禮小禮物 (慳錢、省錢篇)

近日常常聽到經濟將會不景氣一陣子,剛巧森綠在逛街時,看到一些可以幫助準新人們慳錢、省錢地自製結婚回禮小禮物的材料。森綠在Jusco $10 店 (吉之島 十元店) 看到一些印有可愛圖案的Gift bag膠袋,附有綁袋口的條子,一袋有22枚。森綠便想到用這些Gift bag示範自製結婚回禮小禮物,其實準新人們只需要準備Gift bag,然後放進糖果或朱古力之類的小禮物,便已完成了您的回禮禮物,如果想更有心思的話,可以貼上印有Thank You或新人的名字的卡紙(如想看其他例子,請參考之前的文章),亦可以用較精美的絲帶代替附送的綁袋口條子。

類似的Gift bag膠袋,森綠在較高檔次的超級市場CitySuper也見過,不過價錢就昂貴的多,大約$30一包,而且只得10枚,圖案分別不大,不過新人們亦可以親自比較一下。

希望這些意見可以幫助您們。亦請留言分享意見啦。

沒有留言: